【凱恩斯】2021 新副餐登場

2021新副餐上線——凱恩斯領銜主演

就是明天!台中、高雄門市搶先上映!

這次8項副餐個個皆是箇中好手

全面佈局沙拉、前菜、甜點三大領域

攜帶金句名言酷炫登場

準備擄獲各位的心

【沙拉】墨⻄哥紅酒燉牛肉捲餅

將牛肉使用數種蔬果(番茄、胡蘿蔔、洋蔥等)加入凱恩斯嚴選的紅酒、牛高湯,歷經十二小時慢燉而成的紅酒牛肉醬,搭配上新鮮的牛蕃茄、小黃瓜、蘿蔓生菜、小火慢炒的焦化洋蔥、新鮮的洋蔥絲、脆口的杏鮑菇這些材料與墨⻄哥餅皮的混合享用,同時可以感受到新鮮蔬果的清甜加 上濃郁的牛肉醬、杏鮑菇脆口的口感,一樣沙拉多種享受,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加上一點墨⻄哥的Tabasco,加上酸酸辣辣的口味體驗兩種不同的風味。

【沙拉】爐烤北非霹靂辣醬豚里肌沙拉

改良至北非的風味辣椒醬,經由凱恩斯主廚的巧手變化讓這道辣醬更完美的適合台灣人的風味;將豬小里肌使用北非辣醬醃漬後烤至九分熟,結合上義大利的香料烤時蔬,搭配炙燒過的蘿蔓生菜及優格沙拉醬,是一道可以體驗多國風味的溫沙拉。

【沙拉】紐奧良酥炸海鮮油醋沙拉

使用花枝、巴沙魚、蝦仁,搭配主廚特調的紐奧良香辣粉醃漬後,將海鮮炸的酥脆,搭上酸桔風味的柳橙油醋醬,是一道體驗南美風味的海鮮沙拉。

【前菜】牛雙品
炙燒鯷魚牛菲力、反轉威靈頓牛菲力

將菲力用58度舒肥四小時,炙燒後切成薄片配上蒜味鯷魚辣醬;顛覆傳統的威靈頓牛排,將牛肉放置酥皮上搭配著香料炒菇及玉米醬和雪莉酒醬一同食用;可搭配著松露野箘泥一起享用。

【前菜】蟹三品
蟹黃醬鮭魚、軟絲蟹肉堡、酥炸軟殼蟹

將蟹黃與水煮蛋完美結合做成醬料搭配炙燒鮭魚;來自自於生海的紋甲軟絲搭配現炒的微辣蟹肉製作而成的海鮮漢堡並結合蝦殼做成的醬汁;酥炸軟殼蟹配上法式蒜味美乃滋,是一道可以品嘗到多種風味的螃蟹的前菜。

【甜點】季節水果派

酥脆的塔皮搭配覆盆子、蔓越莓及藍莓,酸甜口感。

【甜點】熔岩巧克力蛋糕

熔岩巧克力蛋糕搭配蔓越莓醬及堅果,口味偏甜。

【甜點】焦糖蘋果香草聖代

香草冰淇淋搭配焦糖蘋果及奶酥餅乾,甜而不膩。

Are u ready?

2021.01.05 台中、高雄搶先上映

MX Player PC Ativador Windows 7 Ativador Windows 8, 8.1 ativador office 2019 ativador office 2021 ativador office 365